欢迎来到海安市雅周镇张垛幼儿园!
您的位置: 首页 >园所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清”风送思念 “明”媚好春光——小中班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09:2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知习俗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是我们祭奠先人的民间传统节日小中班的孩子们通过观看观看视频、倾听故事等形式充分了解了清明节的由来。

c2bda96fc41a4240a901576c3840af43.jpg

二、温经典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孩子们倾听了《少年英雄王二小》的英雄故事,深知今天的快乐生活来之不易。

81ce49d8754247edbbac7eef2ff45974.jpg

三、去赏花

486640bad6c34705a2f9186da310c533.jpg

9e3ccaf1ac8040d2ad64ddcf78e3093d.jpg



清明前后,春暖花开,小朋友们亲近大自然,体验传统文化。小朋友们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一起寻找春天,探究春天的奥秘。小朋友们拽着自己动手绘制的风筝,迎着春风放飞风筝快乐地奔跑,放飞梦想,与风筝相约,一起迎风放飞。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小朋友们把一个个小小的鸡蛋摇身一变成了艺术品,寄托着孩子们的美好祝福。俗话说“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正是春耕春种好时机。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来到我们的一亩三分地儿,开启了今年的户外种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